正在加載......
 
 
ENGLISH 中文版
 
關於我們
 

公司介紹 Home > 公司介紹

模組化展示系統專業製造、領導創新

        本公司創立於1984年,專業製造組合展示系統及其相關周邊產品,包括模型、接頭、圓管、零配件、展示櫥窗、組合架、玻璃架固定器,多用途球體造型屋,快速摺疊組合桁架。

        由於本公司本著不斷研發及精益求精的二大原則去經營,使得我們的產品在台灣佔有相當大的市場佔有率,更外銷世界各地,遍及美國、德國、新加坡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菲律賓、中東及俄羅斯等國,深受客戶的信賴及不斷採購。

        本公司的組合展示系統多樣化,用途廣泛,適用展覽會場佈置、室內外廣告看板及廣告塔、舞台攝影棚、櫥窗裝潢設計、球體溫室花房及其他特殊造型。

        堅固耐用的結構及高品質的表面處理,使本公司的產品不但創新流行而且美觀實用,非常歡迎客戶參觀工廠或提供所需的用途,我們竭誠為您服務!!

台灣專利

大陸專利

德國專利

美國專利

慷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TEL:03-3563020
FAX:03-3251436
E-mail: chicstar@seed.net.tw  

桃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2巷2弄17號



  5Top  

COPYRIGHT (C) 2008-2009, CHIC STAR ENTERPRISE CO., LTD.

E-MAIL:chicstar@seed.net.tw